默想福音真理道《認識耶穌基督》信仰人生‧真‧善‧美
警訊;末後的世代必有的現象:
假先知,假基督耶穌之名,起來斂財詐騙,時下已經出現了‧所以更要認識耶穌!

認識耶穌基督是最完美的福音,最真實的道理‧我們必須藉這真實的真理,來抵擋惡者一切的欺騙,就是“異端邪說” ,它那是聖經所沒有記載的。
1,路加福音16*19—31節,
「論財主與拉撒路;生死的歸宿!」請閱讀細節。23節
財主死後在陰間光景:
『他“在陰間”受痛苦,舉目“遠遠望見”亞伯拉罕,又望見;拉撒路在他懷裡‧就喊着說,我祖亞伯拉罕哪,可憐我罷,打發拉撒路來,用指頭尖蘸點水,涼涼我的舌頭,因為我在“這火焰裏”極其痛苦。
亞伯拉罕說我兒阿,,,,。在你我之間有“深淵限定”,以致人要從這邊,過到你那邊,也是不能的。』
世界上的事;有錢能使鬼推磨‧因為鬼計多端,牠常顛倒是非,扭曲事實,強詞奪理,。但 神的“公義與聖潔” ‧撒旦污穢與邪惡‧真理與異端,有深淵之別!
錢絕不能贖罪債,更何況已死了的靈魂呢。為此要快傳福音,搶救靈魂!
上帝真 神的旨意是:
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,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!
信子的人有永生‧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,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〈滅亡即永死〉。
魔鬼的差役,迷惑人走邪路‧我們相信 神有祂的時間錶,到時賞罰報應分明!
主內弟兄姊妹們:
現在是末世了!
認識耶穌是你我一生最大的祝福!這話絕不是口頭讒‧是因為認識了聖經真理‧
我們認識真理;所以對 神所說的話語,能肯定,有把握‧可以抵擋連篇鬼話!
因此聖經之外的話,有人將它或加添進來或減少,都必受極大的刑罰,永沉淪!
親愛的弟兄姊妹阿;
『我們卻要在“至聖的真道”上造就自己,“在聖靈”裏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
“ 神的愛中”,“仰望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“憐憫”,直到永生。』
這是我們日常不可或缺的“心靈生活”。
弗6章10—13節
『我還有末了的話,你們要靠着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,作剛強人。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鬼計。』
從聖經四福音中“認識耶穌基督”必有豐富的認知,也是得更豐盛生命的糧食!
條條大路通羅馬‧通天的道路只一條“惟獨信耶穌”這是 神的應許。
願 神祝福祂的話,給信祂的人!願榮歸三位一體至高 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