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想福音真理《認識耶穌基督》信仰人生‧真善美‧
恩上加恩!感謝主已祈求“有回頭的路”路22章31—34節
主耶穌對西門說:
『西門,西門,“撒但想要”得着你們,好篩你們,像篩麥子一樣‧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去信心‧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』



這就是我見證的意義了。聖經記載主 神,和耶穌基督的話,不僅是對當時的門徒彼得說的,也是對今天的門徒我們說的,否則我們從何得知主的心意呢‧聖靈使我們想起主的話來,看見回頭路!雖然我跟隨主已經數十年了,詩篇也讀過數十次,打開詩篇總不會忘記吧‧
『不從惡人的計謀‧不站罪人的道路‧不坐褻慢人的坐位。』早已滾瓜爛熟!但
從沒有好好默想過它的真義‧直到跌進陷阱,百思莫解,一想起來悔之晚矣!
感謝主恩!住在我心靈中的 神的靈“聖靈保惠師”‧使我想起詩篇第一篇,
第一節來;“不從惡人的計謀”。怎樣才算是惡人呢?
忘記 神的外邦人。惡人以心願自誇‧貪財的背棄耶和華,並且輕慢祂。惡人面帶驕傲,說,耶和華必不追究。他一切所想的都以為沒有 神。以為 神不監察。這都是出於撒但罪的律所攻擊‧除非聖靈權能‧無人能敵牠的誘騙。
所以他們雖然都是基督徒他們所行的;言語行為‧待人接物,與外邦人無異‧
但我不必責怪別人。 神是萬有的主宰, 神自己掌權‧管治萬邦。
省察自己的罪過,向 神悔改‧我自己冷落了聖靈的同在。在我作事決定之先,並沒有向住在我心靈中的主聖靈求問過‧也沒有求問祂的意思,正像夏娃,眼看,心想,言之有理。我就聽從了人“天花亂墜”之言‧自己卻從恩典中滑落‧不僅金錢流失‧我雖沒有貪得之患‧卻落入患失之中,主阿!我醒悟明白了。
可是主沒有放過我當學的功課;直到我想起“不從惡人的計謀”才恍然大悟!我不該隨便輕信人言,給撒但留地步‧撒但伺機等待着你的疏忽,趁機而入打擊你。「金光黨詐騙,你我有防備,不貪就不至受騙‧“惡人”忘記 神的人‧你看不出‧很難防範,也許他就是你最親近的人,話說的條條是道,但他們就是不敬畏 神,也不尊重別人的權益‧自私自利因一味貪婪‧以致錯誤誘導!我差點被撒但篩下去變成愚昧的人‧是主聖靈救了我!“根基若毀壞,義人還能作甚麼呢”!信徒的心靈若不與 神的靈聯結‧就落入撒但圈套中,凡事必定失敗。
因此今後遇事要學習,積極的回到內心靈裏尋求問聖靈意思‧凡事三思而後行;對我建議說話的人‧先思考他是甚麼樣的人?是真基督徒嗎?是義人,還是忘記 神的惡人。
再者常默想聖經中主的話,常思念聖靈指示主的話,『 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,是我們路上的光,』聽從祂就不被黑暗所迷惑。必勝過撒但試探誘惑‧因主以為我們代求了。
感謝 神的恩典,主耶基督已經為我們代求‧也保守我的信心。幸今回頭有路!
全是主格外恩典!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!信心經過試驗;結出悔改果子來。
想一想;“主愛有多少!主恩有多深!每當我思念,我心感恩!”阿們!
【在變化山上 神說;這是“我的愛子” 指耶穌基督說的‧你們“要聽祂”。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