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15基督榮耀之家福音小站【愛是由心生發出來】信仰人生‧真‧善‧美‧
神的教會:基督是教會頭、教會是基督的身體、我們眾人是身體中的肢體‧
彼此相愛生活~由愛心開始‧所以 神注重我們心的動機、所發出言語。
箴『你要保守你的心、勝過保守一切‧因為“一生的果效”、是“由心發出”。』
大衛的詩:『 神阿、求你鑒察我、知道我的心思、試煉我、知道我的意念‧看在
“我裏面”有甚麼“惡行”沒有、引導我、走永生的道路。』惡行心生!
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『這愛是從清潔的心、和無虧的良心、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』
1,清潔的心:〈獻給 神的心‧〉『清心的人有福了、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!』
主耶穌說『我心裏柔和謙卑、你們當“負我的軛”、學我的“樣式”‧這樣你們
心裏就必得享安息‧因為“我的軛”是容易的、“我的擔子”是輕省。』
願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‧與主聯合尊主為王‧神真理的道來清潔我的心。
2,無虧的良心:〈對待眾人所存的良心。〉
心裡所存的、口裡就說出來;你心中所存的善、就發出善來‧你心中所存
的惡、就發出惡來‧在言詞上、臉色上、態度上、不自覺中傲慢、輕視人‧
這些都是出於肉體、但體貼肉體的就是死、是與 神的生命隔絕‧這樣的人
他心中沒有“神聖生命的愛”‧良心中就已有了虧欠。唯有悔改轉向 神!
使理性歸回真理的道、重得救恩、恢復美善良心、榮 神益人!
3,無偽的信心: 〈誠實無虛偽、無謊言‧真信心。〉
虛偽假冒僅僅做基督教徒‧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‧心中沒有光、沒有愛‧
也就沒有 神兒子的生命住在心中‧但若有好行為、定必見證自己真信心!
這是虛偽信心的人:
『你該知道末世、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、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‧貪愛錢財、
自誇、狂傲、謗讟、違背父母、忘恩負義、心不聖潔、無親情、不解怨、好說讒
言、不能自約、性情兇暴、不愛良善、賣主賣友、任意妄為、自高自大、愛宴樂
不愛 神‧有敬虔的外貌、卻背了敬虔的實意‧這等人你要躲開。』審查自己看看。
有信心的偉人:
像如;挪亞‧亞伯拉罕‧以撒‧雅各‧約瑟‧迦勒‧約書亞‧摩西等等‧它們都是
信服 神仰賴、聽從 神的話語、立即起而行、成了順命遵行 神道、蒙福、等待應許的人。
因為父 神上帝祂就是愛!若是我們的心沒有接連祂愛的源頭‧一切所作都落入虛空無用。
聖經警告我們:
A 『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、並天使的話語‧“卻沒有愛”‧我就成了鳴的鑼、響的鈸一搬。』
B『我若有、先知講道之能、也明白各樣的奧祕、各樣的知識、而且全備的信、叫我能夠移山‧“卻沒有愛”、我就算不得甚麼。』
C『我若將、所有的賙濟窮人、又捨己身叫人焚燒、“卻沒有愛”、仍然與我無益。』
教會中團契生活、若沒有生發出愛心彼此相愛:
這黑暗世界;就沒有光發出‧沒有鹽、防腐、調和‧怎能榮耀 神‧使人得益處呢!
耶穌說:凡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人有福了。得蒙救恩就是現在、快起而行莫等待‧別讓救主等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