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基督榮耀之家福音小站1【心意更新而變化】信仰人生~真‧善‧美‧
聖經告訴我們、“心意更新而變化”的途徑:
『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“勸你們”、將“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”、是“聖潔”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‧你們“如此事奉”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』
羅馬書一至十二章聖靈藉着使徒保羅、告訴我們;從亞當後裔、人就有了罪性、產生罪行、罪惡給人如同披枷帶鎖、罪的工價、終結就是死‧結局滅亡於地獄、與魔鬼同處於黑暗中、等候大日的審判!
但感謝上帝的大愛!
賜下獨生愛子耶穌基督、為人類救主;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、捨身流血、贖人的罪債。祂三日後從死裏復活了、是因着 神的大能、顯明祂是 神的兒子、聖潔無瑕疵 神的羔羊‧叫一切信祂、又認罪悔改的人、不至滅亡‧反得永生‧出黑暗入光明‧出死入生、因信稱義了‧如今這些、在基督耶穌裏的、就不定罪了‧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、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、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‧“ 神的靈”既然“住在你們裏面”‧你們就不是屬肉於體、而是“屬於聖靈”了‧如果人沒有“基督的靈”、就不是屬於基督的。
使徒提醒、重生得救的信徒、我們是救主耶穌基督重價買贖回來‧是基督徒、是永生 神的兒女‧是 神的見證人‧`所以要在我們的身子上;生活方式、言語行為、彰顯 神的慈愛‧合祂榮耀的美德!所以:
『不要效法這個世界‧“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”、叫你們察驗何謂“ 神的善良”、純全可喜悅的“旨意”。』這是聖靈藉由使徒保羅的教導‧也是給我們信徒事奉的指標!
新約聖經中羅馬書七八章;
給我們指出、我們雖然得救了、心中還存在着;肉體、自我、血氣、世界的餘毒‧這些都成了我們“成長的絆腳石” ‧肉體是罪惡的`大本營、所以體貼肉體就是死、是與生命隔絕‧肉體是與 神為敵、敵擋真理。我們所不能的‧但 神祂凡事都能、祂恩典夠我們用‧耶穌基督十字架所成就的救恩;
是全備的;無所不備‧是豐盛的、取之不盡用之不竭‧是諸般超越;時間空間!
『祂愛是愛到底‧祂救是救到底‧祂堅固是堅固到底‧因祂是天上至高、全能 神。』我們當怎麼事奉祂呢?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:
活祭;就是犧牲、捨己‧如羅馬第六章所說‧這是非常主觀的“心意和行動”的奉獻‧尊 神為王‧凡事讓主居首位‧體貼真理的聖靈;我的“理性歸回獻給真理聖靈”‧尊祂而行‧生活話語就會有光有鹽。
親愛的弟兄姊妹;不要等明天、聽見主的話就去行的人是有福!
因為;肉體、常使我們忽略、這麼大的救恩、以致陷我們於罪中‧以自我為中心、而不自覺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!不懂得享用主的救恩、不曉得倚賴祂豐盛的救恩‧許多時候;勝罪無能、拒惡無力‧如今靠主恩典、祂把我從許多艱辛中帶出來!
我願一心尊 神為王!尊主為大!祂是我生命中的獨一的掌權者‧甘心順服、就必以 神為樂!主是我喜樂的泉源!
感謝‧讚美‧榮耀‧都歸耶穌基督我救主!阿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