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16基督榮耀之家福音小站【禱告與祈求】信仰人生‧真‧善‧美‧
『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“坦然進入”至聖所、是藉着祂給我們開了一條、
又新又活的路、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祂的身體‧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 神的家。
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着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來到 神面前。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 神面前、為要得憐恤、 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。』
大衛金詩『 神阿、求你保佑我、因為我投靠你‧你曾對耶和華說、你是我的主‧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‧5,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、是我杯中的分、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‧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‧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』
『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‧因祂在我的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‧因此“我的心”歡喜、“我的靈”快樂‧“我的肉身”也要“安然居住”。』
『你必將“生命的道路”指示我‧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‧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引到永生、那門是窄的、路是小的、找着的人也少‧這就是生命道路。』
人受造、本是有 神的形像和樣式、又真、又善、又美。
屬天的品德、品格‧在人的本性裏就有了‧因亞當的背逆 神的話、已將它失去了‧罪從亞當一人帶入了世界‧從此世上的人都犯了罪、都有了罪性根源了。
上帝的救恩、本是 神愛的彰顯。
當人因聽信 神的福音、認罪悔改、就重生得救、得永生‧人有了 神的兒子、就有了永遠的生命、就是所應許的 神的聖靈內住、作我們生命的主宰、君王‧我們就有了屬靈生命的一切的豐盛。
屬靈的德行‧奠定人一生的品格‧信仰上帝、祂做我家中的主宰、活出信仰信心生活‧如此合 神心意必定蒙福。我們的品格“定義我的生命”見證我的信仰:
真理的道指引着我;“作首不作尾”:成就 神塑造的器皿‧成為光‧成為鹽‧
求主;掌管我的口、傳揚你的慈愛‧使“生命之道”成為我們暗處的明燈。
時代人的迷網:常受困於昨天‧希望待明天‧指引人方向有其意義‧有其目的。要把握今天、宣揚真道、起帶頭作用、引人理性歸回真理。人若;『轉耳不聽律法;〈 神所說的一切話〉他的祈禱也為可憎。』
「因為我們的人生;是天父上帝所主宰、祂對所揀選的信徒、對我們必定有安排‧
所以信徒生活、不是隨波逐流、時代過客而已!救恩不是枉然‧而是有其
“神聖的使命”、有天國的盼望 ‧故此聖徒生活着是有使命、有目的、有天國的賞賜‧基督耶穌是天國大君王!阿們!
我們理當為主而活、靠主而活!我們生活是;彰顯主榮耀、成就主旨意‧耶穌基督祂是我們的救主君王!將所有榮耀都歸給三位一體、至高、全能、真 神。
懷抱夢想‧也是我們的責任;為愛人如己;尋找迷途羔羊!巡找我主失落的羊歸回羊圈!仰望好牧人早早回來!主阿、願你快來!
愛是先知使徒道理的總綱‧今生:不負此心、不負此生‧“忠心事主、愛主更深”!
把所有的給人‧故須有恩典的積蓄、先豐盛真理的道、儲藏心靈中‧是照所有的分給人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。
求主賜滿滿的油、使我燈點着發光發亮、彰顯主榮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