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饒恕七十個七之路《在 神恩中禱告祝福》信仰人生~真善美。
以愛為旗!傳揚真光~聖道!
一, 求主;光照我、鑒察我、使我看見也知道自己心中的惡行在那裏、赦免我、饒恕我!求主寶血塗抹我、潔淨我一切、得罪 神的罪‧求主指引我~行走義路‧
求主“免我的債、如同我免他的債”‧求你不叫我遇見試探、救我脫離那惡者‧
主阿!求你、用真理使我和他們都因真理成聖、成為義人、成為你所喜悅的人 ‧
因為你的道就是真理‧它是我們進入 神的國、所倚靠、所仰賴的、把握和力量。
【知道、對道的認知‧信道、信服主的話‧守道、堅定持守遵行、永生不逾!】

二,『太初有道、道與 神同在、道就是 神、就是 神的話‧你的道、就是真理。』
三,上帝的道使我成聖‧耶穌基督的寶血、使我成聖‧真理聖靈、祂使我成聖。
清心的人有福了!三位一體上帝與我們同在、聖靈住我心、就是愛住在我裏面了!
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的面前‧因祂在我的右邊、我便不至動搖!
四,主耶穌說你們要先求 神的國和 神的義‧日常生活所須、天父祂都必加給我們的。
〈心中平安生喜樂‧心中若充滿、是非、雜質、譴責和哀怨、那喜樂必盡失!〉
主耶穌的禱告~榜樣:
『我父阿、倘若可行、求你叫這杯離開我‧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、只要照你的意
思。信徒生命道路的歷程、最難的就是憑照、父 神的旨意求、降服祂主宰的大權!』
你我願意去實行、順服祂的話嗎?YES OR NOT?
五,希12章14—17節
『你們要追求“與眾人和睦”、並要“追求聖潔”‧人非聖潔、沒有人能見主面。
我們、又要謹慎;
“恐怕”有人失了 神的恩‧〈有人不靠 神的恩典生活‧靠自己努力和刻苦。〉
“恐怕”〈從肉體中生發出來〉有毒根生出來、擾亂你們、因此叫你們、沾染污穢‧
“恐怕”有淫亂的、“有貪戀世俗”如以掃的‧它因一點食物、把自己長子的名份
賣了‧後來想要承受、父所祝的福、竟被棄絕‧雖然號哭切求、卻得不着門路 ‧
使父親的心意回轉、這是你們知道的。〈淫亂;以別的人事物~代替 神〉
我們禱告、祈求主 拯救我們、遠避 這三件的“恐怕”它所生發的事‧不 要讓惡者來
試探我們!
六 愛人如己實際‧『 免我的債,如同我免人債‧』己所不欲、勿施與人!
“彼此相愛的道路”是 神的定律‧是人人必修的功課‧因為它是基督身體教 會、
和睦合一、唯一的 路‧否則天國不能進!
人若任意妄為、豈不知主來已近、若不儆醒、將來在“基督臺前”或是善、或是惡、
都必報應分明‧
使徒保羅說:。『我栽種了、亞波羅澆灌了‧惟有 神叫他生長。』
七,故此、我們不會因人的不信真理、不領受真道、我們就不將真理的道、傳播、講明‧

八,主耶穌說:『所以凡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、好比一個聰明人、把房子蓋在盤石
上雨淋、水沖、風吹、撞着那房子、房子總不倒塌‧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“那磐 石就是基督”。
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、好比一個無知的人、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、雨淋、水沖、風吹
、撞着那房子、房子就倒塌了‧並且倒塌的很大。』
復活升天的~我主基督耶穌阿!求你將智慧和啟示的靈充滿我們!加曾我們的信心、
使我們大有信心、來遵行你的道!能堅守你所說的話、直到你來、見主你榮耀的面!
願你名得榮耀!求你保守我們的心靈、、凡事得以討你喜悅‧阿們!
愛是饒恕七十個七之路《在 神恩中禱告祝福》信仰人生~真善美
以愛為旗!傳揚真光~聖道!
一, 求主;光照我、鑒察我、使我看見也知道自己心中的惡行在那裏、赦免我、饒恕我!求主寶血塗抹我、潔淨我一切、得罪 神的罪‧求主指引我~行走義路‧
求主“免我的債、如同我免他的債”‧求你不叫我遇見試探、救我脫離那惡者‧
主阿!求你、用真理使我和他們都因真理成聖、成為義人、成為你所喜悅的人 ‧
因為你的道就是真理‧它是我們進入 神的國、所倚靠、所仰賴的、把握和力量。
【知道、對道的認知‧信道、信服主的話‧守道、堅定持守遵行、永生不逾!】

二,『太初有道、道與 神同在、道就是 神、就是 神的話‧你的道、就是真理。』
三,上帝的道使我成聖‧耶穌基督的寶血、使我成聖‧真理聖靈、祂使我成聖。
清心的人有福了!三位一體上帝與我們同在、聖靈住我心、就是愛住在我裏面了!
我將耶和常擺在我的面前‧因祂在我的右邊、我便不至動搖!
四,主耶穌說你們要先求 神的國和 神的義‧日常生活所須、天父祂都必加給我們的。
〈心中平安生喜樂‧心中若充滿、是非、雜質、譴責和哀怨、那喜樂必盡失!〉
主耶穌的禱告~榜樣:
『我父阿、倘若可行、求你叫這杯離開我‧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、只要照你的意
思。信徒生命道路的歷程、最難的就是憑照、父 神的旨意求、降服祂主宰的大權!』
你我願意去實行、順服祂的話嗎?YES OR NOT?
五,希12章14—17節
『你們要追求“與眾人和睦”、並要“追求聖潔”‧人非聖潔、沒有人能見主面。
我們、又要謹慎;
“恐怕”有人失了 神的恩‧〈有人不靠 神的恩典生活‧靠自己努力和刻苦。〉
“恐怕”〈從肉體中生發出來〉有毒根生出來、擾亂你們、因此叫你們、沾染污穢‧
“恐怕”有淫亂的、“有貪戀世俗”如以掃的‧它因一點食物、把自己長子的名份
賣了‧後來想要承受、父所祝的福、竟被棄絕‧雖然號哭切求、卻得不着門路 ‧
使父親的心意回轉、這是你們知道的。〈淫亂;以別的人事物~代替 神〉
我們禱告、祈求主 拯救我們、遠避 這三件的“恐怕”它所生發的事‧不 要讓惡者來
試探我們!
六 愛人如己實際‧『 免我的債,如同我免人債‧』己所不欲、勿施與人!
“彼此相愛的道路”是 神的定律‧是人人必修的功課‧因為它是基督身體教 會、
和睦合一、唯一的 路‧否則天國不能進!
人若任意妄為、豈不知主來已近、若不儆醒、將來在“基督臺前”或是善、或是惡、
都必報應分明‧
使徒保羅說:。『我栽種了、亞波羅澆灌了‧惟有 神叫他生長。』
七,故此、我們不會因人的不信真理、不領受真道、我們就不將真理的道、傳播、講明‧

八,主耶穌說:『所以凡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、好比一個聰明人、把房子蓋在盤石
上雨淋、水沖、風吹、撞着那房子、房子總不倒塌‧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“那磐 石就是基督”。
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、好比一個無知的人、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、雨淋、水沖、風吹
、撞着那房子、房子就倒塌了‧並且倒塌的很大。』
復活升天的~我主基督耶穌阿!求你將智慧和啟示的靈充滿我們!加曾我們的信心、
使我們大有信心、來遵行你的道!能堅守你所說的話、直到你來、見主你榮耀的面!
願你名得榮耀!求你保守我們的心靈、、凡事得以討你喜悅‧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