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A 以愛為旗頌主恩!《上帝是愛~是光~是生命》信仰人生~真善美
神聖之愛~詩篇:﹝林前13章1—10節﹞
耶穌十字架救贖所成全救恩是豐盛的使信仰上帝的人~得享有珍寶;
『永生的生命‧真理的光‧和恩典的愛。』
憑信心支取;諸般的救恩、全備的救恩、豐盛的救恩、永遠的救恩。
1重生~從上頭生、從 神生的‧2恩典和真理是從耶穌基督來的‧
3耶穌基督已從死裡復活;聖天父、同升天聖子差聖靈來使三位一體 神與我同在、聖靈是我們得有永生的憑據。如此;在人所不能的、在神祂凡事都能、我們靠祂、勝罪有能、拒惡有力、實行真理就不難了。
4『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‧愛是不嫉妒‧愛是不自誇‧不張狂‧不作害羞的事‧不求自己的益處‧不輕易發怒‧不計算人家的惡‧不喜歡不義‧只喜歡真理‧凡事包容‧凡事相信‧凡事盼望‧凡是忍耐愛是永不止息。』這十六條之中、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、結出愛果子、他的枝節、缺一就不完全了。除非你我有主的生命內住、愛的源頭住在心靈中、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。
『主耶穌說你們要完全、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』除了 神的靈在我們心裏之外、沒有人在行為上能達到完全活出愛來‧為此、這愛的真理我們必須用;心靈誠實、藉情感意志、牢牢守住‧祂來充滿我們、成為我們生活智慧和力量‧信心必須持續相信祂、凡事倚靠祂成全。〈這義的行為是、本於信~以致於信~結出的果子。〉
感謝主耶穌十字架所成全的救贖大恩;使我們出死亡入永生、所以悔改是必要的行動‧
我們必須;存敬畏的心~敬重聖靈的同在、愛祂、信靠祂、順服祂‧
正如馬利亞所說的;『我心尊主為大』讓 神的聖靈凡事居首位、立定心志仰望 神、倚靠聖靈隨時的引導!榮耀、感謝讚美歸主宏恩厚愛!
林前13章1-3
『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、並天使的話語、卻沒有愛、我就成了鳴了的鑼、響了的鈸一般‧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、也明白各樣的奧祕、各樣的知識‧而且有全備的信、叫我能夠移山、卻沒有愛、我就算不得甚麼‧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、又捨己身叫人焚燒、卻沒有愛、仍然與我無益。』這兩處經文放在一起、恩賜才幹工作、都不能代表 神的愛。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其中最大的“是愛” !
“神聖的愛”。是從天上降下來‧只應天上有、人間那得幾回聞。
自從亞當背逆墮落之後、這愛已離人漸遠‧今天的人們、只顧眼前、不管將來何去何從!豈知 神的定意;
『人人都有一死、死後且有審判』永生、永死、都是永遠‧進入天國?還是下去地獄?成敗、永恆、在人的一念之間、與天連接就有福了。
耶穌傳福音說;『天國近了、你們應當悔改。天網灰灰疏而不漏。
通天惟一的路乃是人必須悔改、信靠耶穌方得永生進入神的國~天國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