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B以愛為旗頌主恩【人活着靠 神口中所出的話】 信仰人生~真善美
主題:『人活着、不是單靠食物、乃是要靠 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話,道就是話。』
人受造之時;是按三位 一體 神的形像和樣式造的;智慧,聰明,健壯。
人有靈~心靈‧有魂;心思、情感、意志‧有體~頭腦、四肢、五官、五腑、六臟、血與氣筋骨與皮毛等。
正常的人;
自古以來、歷史記載、有多少“痴男怨女”與衣食無關,心靈與魂、恩怨是非,任你英雄豪傑,情關沒有人能逃過?仍舊有獨活不下去、奈何!
這就是主耶穌所説的:
『人活着、不是單靠食物、乃是要靠 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話,道就是話。』
『 神的道是活的、是有效的:
比一切兩刃的利劍更快、甚至、魂與靈、骨節與骨髓、都能刺入剖開、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、都能辨明‧並且被造的、沒有一樣在祂面前不顯然的,原來萬物、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、都是赤露敞開的。』
道發出亮光、使愚人通達。
『道;就是 神的話‧就是靈、就是生命‧出於 神的話、句句都帶着能力。』
人:
『人飢餓;並非無餅、乾渴、並非無水、乃因、人不聽 神的話。』
﹝人背道而馳!人自我中心‧落入撒但的圈套尚不自知、哀哉。﹞
親愛的弟兄姊妹朋友們:
家家都有電視節目、提供社會知的常識、除了四維八德看不見教導之外、任何事都公告的無微不至‧尤其那作奸犯科、不用拜師、無師自通‧世風日下可見一般!
魔鬼的兩刃的劍是?
毒品;在你不知不覺之間、給你喝了一杯水、成了你一輩子的枷鎖‧牠牽着你鼻子走‧控制你一生、直到你失去一切人的價值‧成可棄的渣滓、人的一生有多長!
今天有沒有人要問:
人瘋狂一生、死後何去?何從?死了、一了、百了嗎?不是的:
『人人都有一死、死後且有審判‧靈魂不死、審判之下永遠的滅亡那無盡的痛苦?
』否則~人為什麼要信仰上帝‧接受悔改、洗禮‧經歷重生‧得新生命呢?
耶穌對門徒說:
『我已經給你們權柄、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、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‧然而、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‧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』
今天有多少基督徒以為、我參加教會工作、就自滿自足‧主已經提出重點了;
信徒個人名字、要記在天上才算數‧既有天上、就有地下地獄了‧想一想罷。
我們若能知道 神創造人的意義和目的、祂對人的經營和盼望、是比一切萬物‧都有更高、更大的價值、人就不會妄自菲薄!將來審判是根據天上 神的生命冊所記錄。
每一個信徒都必須有一本屬自己的聖經、每天讀習、默想、聽聽主對我今天說甚麼‧聖靈啟示是在聖經中、主說過的話。
先知耶利米禱告說;
『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!我得着你的言語、就當食物喫了‧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、因為我稱為你名下的人。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