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17得勝者基督引導門與路C《聖父聖子聖靈名》信仰人生~真善美
『從聖靈得生、當靠聖靈行事!我凡事讓主居首位~凡事、聯於元首基督‧愛主更深!更深愛主我的父 神!』
我們心中有 神、存心敬畏父 神‧心眼中有基督十字架的救恩和真理聖靈‧我們定必會儆醒‧
敬畏耶和華的人、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‧那是正路行在其間。
所以要:
『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鬼計‧因為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爭戰、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、以及天空、屬靈氣的惡魔爭戰‧所以要拿起神所賜全副軍裝、好在磨難的日子、抵擋仇敵、並且成就一切、還能站立得住。』弗6/12
『我知道在我裏頭、就是在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‧你們若順着肉體活着必要死‧若靠着聖靈、治死、身體的惡行~必要活。』
1,『如果神的靈、住在你們心裏、你們就不屬肉體、乃屬聖靈了。』
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、都是 神的兒子。身位確定了
2,『論到你們、務要將那從起初聽見的、常存在心裏‧若將那起初所聽見的存在
心裏‧你們就必住在子裏面‧也必住在父裏面‧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。
3,『你們既然在你們裏面、有從主領受的膏抹、就不需要別人教導你們了‧因為
在一切事上有主的膏抹教導你們;這膏抹是真的、不是假的‧你們應該按着
祂所教導的、住在祂裏面。』
4,『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、信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名、且照祂所賜給我們的命令、
彼此相愛‧遵守 神命令的、就住在神裏面‧神也住在他裏面。』
5,『 神將祂的靈賜給我們、從此就知道、我們是住在祂裏面‧祂也住在、我們
裏面。』〈若消滅聖靈感動必悔之無及!〉
6,『我們之所以知道 神住在我們裏面、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。』約一4/4
7,『小子們哪、你們是屬 神的、並且勝了牠們‧因為那“在你們裏面”的、比 在
世界更大。』 如今已住在我們聖徒裏面的是;
822三位一體 神的同住在;
弗4/6一 神就是眾人的父、超乎眾人之上、貫乎眾人之中、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腓2/13因為你們立志行事、都是 神在你們心中運行、為要成就祂的美意。
希13/21……又藉着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、行祂所喜悅的事、願榮耀歸給祂。
羅8/11…..那叫耶穌從死裏復活的、也必藉着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、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~~~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、都是 神的兒女。
聖靈與我們的心、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子。
林前12/11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、隨己意分給各人的。

三位一體、至高全能 神~聖父‧聖子耶穌基督‧聖靈保惠師。這是何等大的恩典!
【 榮耀、感謝、全歸至高全能 神!得勝、得勝!哈利路亞‧阿們!】

8,按我們各人所領受恩膏的經驗;豐富~大小~深淺~有不同。
『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;曠野就變為肥田‧肥田看如樹林。』

聖靈在我們裏面的運行;A不要使聖靈擔憂‧B也不要消滅聖靈感動。

有『聖靈運行‧聖靈充滿‧聖靈澆灌‧聖靈禁止‧聖靈催逼‧聖靈啟示‧
聖靈引導‧聖靈恩膏教訓‧聖靈對我們說話、使我們忽然“想起”主 神曾說
過的話‧聖靈也為我擔憂‧聖靈時刻佑護‧祂的愛是“長闊高深!無微不至”!
9,聖靈在順服祂的人心中、祂使我們結出聖靈的果子來;
『仁愛‧喜樂‧和平‧忍耐‧恩慈‧良善‧信實‧溫柔‧節制。』

人種的是甚麼~收的也是甚麼。
『 順着情慾撒種的、必從情慾收敗壞‧順着聖靈撒種的~必從聖靈收永生。』

10,親愛的弟兄姊妹;我們當如何回應父 神的大愛、救主的大恩呢?
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呢
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!
惟有常存敬畏 神的心‧持續信心過敬虔的生活‧全程順服的心、體貼施恩聖靈討主喜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