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導人生《誰是你的舵手》真善美
人生在世恰似“汪洋中的一條船”神聖的信仰,正是船上的“舵手”它指導你航向“光明”有福,平安的道路。
誰能;超越時間,空間?創造諸天,掌管萬有,戰勝死亡,賜予人永生呢?惟有祂!
祂是天上至高全能真 神!是人類的救主。賜人生命主!快接受祂作你的舵手!
因為;「祂是生命,祂是光,祂是愛的 神!」詩人大衛的禱詞;
『你必將“生命的道路”指示我,在你面前有“滿足的喜樂”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』> 『因為在你裏有“生命的源頭”。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』
『 神阿,求你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,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,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』〈永生即永活不死。〉
“信耶穌得永生”!
信就是接受祂,到我的生命中,來作主掌舵,引導我們一生,保護我們,賜福與我們。當風起浪湧的時候,我們也不害怕,祂以大能來保護我們,安然無恙。
祂是光吞滅黑暗,祂是生命吞滅死亡,祂是愛吞滅仇恨。靠祂戰無不勝攻無不克。
祂是你我的舵手,我們一生無憂懼!
神的救恩;
是 神創始之前所定的旨意。叫人永遠與祂同在。是祂榮耀的彰顯。
自人類有歷史以來;
世界上各國,各民族中無論;富貴,貧賤,男女,老少。以及,智,愚,賢,不肖。他們的人生,必有他們認為的信仰,因此所崇拜的“偶像”種類之多,不計其數!東方古老的中國;民族多,偶像也多。他們都渴望天上的 神助佑他們!
雖然他們無知,但他們的心是渴望。奇怪的是有人;
將已故祖先當神拜,活着都勝不過疾病死亡,自己都無奈,更不知魂歸何處?
怎能來保佑子孫呢?哀哉!信仰錯誤使人失迷方向。跟錯舵手漂蕩終身,可憐!
宗教應運而生!
它主導,指人一生命運;星座,看相,算命,交鬼等。不勝枚舉!多少人迷惑其間,各宗各派著經典,勸人作好事,教人作好人“諸善奉行,諸惡莫作”僅僅死的教條,不產生果效。人聽了是心餘力拙,既 “行善不能,又,拒惡無力”。時至今日,每況愈下奈何!許多人對“人生的意義,人生的目,茫然!
朋友;你要離棄虛妄的倚賴,歸向上帝真 神!改變你的人生信仰,蒙福必多!
在人所不能的,在 神上帝祂凡事都能,你只要信祂聽從祂。接祂來作你生命的
舵手。祂成你隨時的幫助。祂是信實的主。必成全你的願,你信服祂必大蒙福。
上帝真 神祂是;是萬王之王!是萬主之主!是我們生命的“主宰”君王!
引導我們一生走正直平安的路。只要【心裏相信口裏承認,呼求主名就必得救!】
神哪!我的天父真 神!你永是我生命的“主舵” 願智慧啟示聖靈永同在。
獻上;讚美,感謝,尊貴,榮耀,全歸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!阿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