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道路《挑旺起初的愛心!》p7
這是天父上帝的命令‧旨意:
『我兒要將“你的心”歸我‧你的“眼目”,也要喜悅‘我的’道路。』
『我兒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‧因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發出。』
約一書2*15—17節
『不要愛世界,和世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“愛父的心”就不在“他裏面”了。
因為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
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這世界,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‧惟獨“遵行 神旨意”的,是永遠長存。』
馬太24*29—41節自己讀一次‧
42節
『所以你們“要儆醒”,因為‘不知道’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。
所以你們也“要預備”‧因為你們‘想不到’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』
十個童女的比喻:
『那時,天國好比十個童女,拿着燈,出去迎接新郎。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‧
五個是聰明的。3*愚拙的拿着燈,卻不預備‘油’‧4*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
‘油’在“器皿”裏。5*新郎遲延的時候,他們都打盹睡着了。6*半夜有人喊着說,“新郎來了”,你們出來迎接祂。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。
「愚拙的對聰的說,請分點油給我們‧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。」
「聰明的回答說,恐怕不彀你我用的‧不如你們自己到‘賣油的’那裏去買罷。」
10*他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‧那預備好了的,‘同祂’進去坐席‧門就關了。
11*其餘的童女,隨後也來了,說,主阿,主阿,給我們開門。
12*祂〈新郎〉卻回答說,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認識你們,。
13*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』
現在我們該當怎樣預備好等候主來呢?
也怕沒有預備好“睡着了”該怎麼辦呢?
摩西說;「人一生的年日七十歲,或者可到八十歲。」今天營養好可到一百。
誰能保證明天呢?所以主提醒我們;“要儆醒要預備”等候迎見大君王主基督!
開始於現在今天罷:
「不是為 神作甚麼,祂無所不能。乃是讓主做工在我們身上。復興的火燃燒罷。」
有生命還要得“更豐盛的生命”。
有聖靈還要“聖靈充滿”!
經驗聖靈榮耀光照;時刻凡事,指示引導‧祂作主宰,祂掌舵,祂作王。
如何使我們的燈充滿油,器皿也滿油呢?
背起自己的十字架;捨己放棄自我,降服於主我的 神‧跟隨主行。
信 神;信祂所說的“一切話”‧心存敬畏,不疑惑,不輕忽,不待慢,不扭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