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耀的恩典‧1【敬畏耶和華的人】p11
『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‧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。』
敬畏 神是人理所當然!“ 神應許”給敬畏祂的人恩典之福‧何等長闊高深:
天離地何等的高,祂的慈愛“向敬畏祂”的人,也是何等的大。東離西有多遠,
“祂叫我們的過犯”,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因祂保護我們,不被過犯所勝,不被過犯所傷害。
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“憐恤”敬畏祂的人。但耶和華的慈愛,“歸於”敬畏祂的人,從亙古到永遠‧他的公義也“歸於”子子孫孫‧
就是那些“遵守祂的約”,記念祂的“訓詞而遵守”的人。
你們敬畏祂的,“要倚靠”耶和華‧祂是你們的“幫助”,和你們的“盾牌”。凡敬畏耶和華的,“無論大小”,主必賜福。
耶和華的使者,在敬畏祂的人“四圍安營,搭救”他們。
『眾弟子阿,你們當來聽我的話‧我要將“敬畏敬耶和華的道”‧教訓你們。
有何人喜好存活,愛慕長壽,得享美福‧就要禁止‘舌頭’“不出惡言”,嘴唇“不說詭詐”的話‧要離惡行善,尋求和睦,“一心追趕”。』
耶和華的“使者”,在敬畏祂的人“四圍安營” ,搭救他們。
耶和華的眼目,“看顧”敬畏祂的人,和“仰望”祂慈愛的人。
敬畏耶和華大有倚靠,“他的兒女”也有避難所。敬畏耶和華,就是生命的泉源,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。
“多夢和多言,其中多有虛幻”,你只要“敬畏 神”。
也不要隨便聽信假冒之人的閒話。以致失迷走岔了路。
然而我準知道,敬畏 神的,就是“在祂面前”敬畏的人,終久“必得福樂”!
『凡敬畏耶和華,遵行祂道的人,便為有福。你要喫勞碌得來的‧你要享福,事情順利。你妻子在你的室,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‧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,好像橄欖烖子。看哪,敬畏耶和華的人,必要這樣蒙福。』主應許給敬畏祂的人。
《這些事都已聽見了‧總意就是敬畏 神,謹守祂的誡命,這是人當盡的本分。》
基督徒 神的兒女;信父 神,賜永遠生命“聖靈”就是住在我們心靈中作憑據。
我們以“信心的手”支取 神的應許。每一天的生活是,倚靠主 神的同在過生活。
祂是我心中的主宰君王,一切由祂作主指揮,甘願讓主基督居首位,信靠順服祂!
確信祂的同在;且住在我心靈中,顯在我的生活裏。
耶和華造物之主大君王,與我同在,“敬畏之心”由然而生;尊敬祂,愛慕祂!
也不敢隨意言行,唯恐得罪於祂,因祂是聖潔公義 神!祂斷不以有罪為無罪。
祂鑒察人心思意念‧每動一念祂都知道‧故必聽從聖靈“行所當行,止所當止”。
你若信祂的同在,就必聽見祂對你說話‧也必看見祂大能,“榮耀恩典”與祝福!
“信靠順服”,是最蒙福的人。願你們珍惜‧寶貴這應許!
倘若硬着心不敬畏,體貼肉體而生活言行,必愁苦加曾。祂管教是現打‧不記帳!世人敬神如神在。﹝惟獨“信耶穌基督”信徒有“ 神的聖靈”內住與同在。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