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生命的道路之七《信 神住在我裏面》p10
聖經的見證:
【聖父,聖子,聖靈,三位是一體,祂是獨一真 神!】
弗1*13『!你既然聽了真理的道,就是使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就在
“祂裏面”受了所“應許”的“聖靈為印記”。』聖靈,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。
約14*17—20
『這保惠師就是“真理的靈”世人不能接祂,因為“看不見祂”也不認識祂。
你們卻認識祂。因為祂跟你們“住在一起” ,也要“住在你們裏面”。』
『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,我是在“我父裏面”,你們是在“我裏面”。
我也在“你們裏面”。』主耶穌死而復活,然後升天,差保惠師聖靈來。
約17*23.
『我在“他們裏面”,你在我裏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,讓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“你愛他們”,好像“愛我一樣”。』
約17*26
『我已經把“你的名”指示他們,使“你愛我的愛”在他們“裏面”。
我也在“他們裏面”。』
約一3*24
『凡遵守 神命令的,就住在 神裏面‧“ 神也住在他裏面”。憑着 神所賜給我們的“聖靈” ,我們就可以知道, 神住在“我們裏面”。』
林後13*5
『你們也應當察驗自己,是不是持守着信仰‧也應當考驗自己。難道不曉得‧
基督耶穌是在“你們裏面”嗎?』羅8*9.
『“ 神的靈”既然“住在你們裏面 ”你們就不是屬於肉體,而是屬於聖靈了‧
如果人沒有“基督的靈”,就不是屬於基督的 。』
所以現在,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人就不被定罪了;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,使我自由,脫離了罪和死的律。加4*19
『我的孩子們,為了你們我再受生產之苦,直到基督在你們“裏面成形”。』
以上的經文:
使我們的信心得以堅固,能站立得穩,我們主觀的經歷應用上,該怎麼實行呢?
信徒;唯一得勝力量就是根據主的話;
相信祂主基督耶穌,父 神的靈,内住心中!真信心必心存敬畏,言語行為必敬虔;來信服祂,來信從祂,來信靠祂。每動一念祂都知道,你信嗎?
約一4*4『孩子們,你是屬於 神的,並且“已經勝過”牠們,因為那在;
“你們裏面”的比那“在世界的”更大。』
所以我們不再懼怕,不再疑惑‧相信 神的靈是在我們心中掌舵,作王,我們還怕誰呢?我們若被過犯所勝,悔改靠耶穌寶血。若被試探誘惑就靠主的話抵擋牠。
啟12*11『弟兄勝過牠,是因“羔的血”,和自己“所見證的道”‧……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