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17基督榮耀之家福音小站【論悔改與信仰一】信仰人生‧真‧善‧美‧
A“悔改是信仰”的信心的行為:
耶穌基督的十字架上捨生為罪人所流的寶血、是悔改的罪人、重生得救唯一信心憑藉。
地位轉換;罪人成義人‧屬肉體成屬 神的、與聖徒同國、成上帝的兒女 神家裏的人了。
每天需要轉向父 神‧向 神禱告、祈求光照、省察內心對人事物是善是惡、需要悔改的。
B,悔改是信仰的認知:
認識自己;大衛尚且到 神前的禱告、求問主使他自己知道、當悔改的;心和事。
『 神阿、求你鑒察我、“知道我的心思”‧試煉我、“知道我的意念”‧看在“我裏面”
有甚麼“惡行”沒有、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』
誠心悔改的人、像浪子回頭‧天父上帝必定憐憫、體恤我們、且“恩上加恩、力上加力” !、
賞賜給我們、使我們靠主得勝有餘。
C,悔改是信仰的前奏曲:
悔改也是信仰的起點、理性的轉向‧願意向罪死、向 神活‧日日事事願心意更新變化!
就如、居家日常的生活、打掃清潔是每日的、也是隨時的事‧家裏“整齊、清潔”無玷污。
故必須除去一切有毒、有害的、細菌和髒亂‧手潔心清是人得益處‧也是榮耀 神的!
因為這世界到處充滿了塵垢、每天都有看不見的飛塵、它隨時飛撲而來‧不經意中、
就沾染到‧言語上我們每天、不自覺的說出苦毒、污穢、失敗、過失的話‧主都聽見、
看見了若不悔改、我們的心靈和理性、成垃圾場‧就不是聖靈的殿 神同在的居所了。
D,悔改是蒙恩的的見證:
慈愛的天父上帝是;有恩典‧有憐憫、不輕易發怒的 神‧祂的大愛是永不止息!
請你來讀、聖經中兩處經文:
一,『路加福音‧十五章、十一節到三十二節‧浪子的比喻;看見天父的心意、祂恩憐!
超過所求、所想。』
二,『詩五十一篇大衛悔過詩;患罪所生的兒子死了‧他悔改之後 神賜給他一個兒子
所羅門為賞賜。』
E,悔改是信仰“內心園地”:
心靈中種植的 神的愛;結出果子、屬天的~品德品格‧公義、聖潔‧良善、信實‧喜樂、和平。
“ 神真理的道”是園中樹的根源、它使人心得供應、像是雨水、是陽光、是甘露。
D,“悔改是信仰”蒙恩惠:
生命得以改變、成為聖潔合乎主用‧模成 神兒子的形像‧成為主忠心僕人、蒙福必多!
因我們已是耶穌基督的門徒‧與聖徒同國、是 神家裏的人了。
F,“悔改是信仰” 神旨意的經營:
天父付予神聖的使命、福音廣傳、擴展地界‧引人回歸真理、信服真道、榮 神益人。
G,“悔改是信仰”盼望中的等待:也是得勝的凱歌:
天國實現~永恆生命中‧ 神人同歡樂‧三為一體 神永同住‧祂榮耀也滿同在!
復活得勝主基督耶穌從天降臨、天國實現!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、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細蔴衣、
這細蔴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願榮耀全歸與、三位一體~天父上帝、至高 神‧阿們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