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18之1基督榮耀之家福音小站【論悔改與信仰二】信仰人生‧真‧善‧美‧
《上帝是我們信仰的對像;我們生存的意義、生活的目的、在乎信靠祂的救恩。》
上帝是創造主;‧
創造“諸天”和地‧宇宙“萬物”大自然的主宰‧是祂說有、就有‧命立、就立。
祂是我的主!是我的 神!祂是我今生永世、信仰的 對象‧這是我信心的宣告!
上帝是說話的 神、啟示祂自己:
A,「普遍的啟示是給全人類、使人人認識祂的法則‧並知道祂是;公義聖潔慈愛的 神!
人人知道祂是主、祂是上帝 。『祂的量帶通遍天下‧祂的言語傳到地極。』詩19篇
B,特殊啟示記載在聖經中;給信徒~就是祂用自己寶血所買贖回來、重生得救聖徒。」
(在聖經中記述;祂啟示、祂的名‧“耶和華”就是“自有永有”的意思。)
聖經;都是上帝所默示的;
為要將祂的心意、就是祂的旨意、對祂所造、所愛的人類說的。
古時;“舊約”時代、上帝藉着先知們、在不同的時間裏、對祂選民說心中的旨意。
今時;“新約”時代、 神藉着祂兒子“道成肉身”耶穌基督‧親自曉諭、對我們說話。
上帝是有旨意‧有命令的 神‧祂指示人、祂所喜悅的和祂所憎惡的‧
祂喜悅良善、憎惡罪惡‧凡不義的都是罪。
『“公義和公平”是 神寶座的根基‧“慈愛和誠實”、行在祂面前。』
這是信仰祂的信徒們、應有的信心與行為的認知‧也是活在祂面前的標準。
上帝的 神性是:
公義‧聖潔‧慈愛‧良善‧信實‧祂有恩典、有憐憫‧祂定罪罪人、祂審判也刑罰‧
祂施恩給義人、祂拯救也保護。
上帝創造用地上的塵土造人:
是按自己的“形像、和樣式”造的‧人有靈‧有魂‧有體‧有 神性的智慧和美德。
上帝是自有‧永有 神‧祂創始、祂成終:
啟1/8『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‧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』
啟22/13『我是阿拉法‧我是俄梅戛‧我是初、我是終‧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。』
祂無所不在;
祂超越、時間、空間!按祂的美意祂調度萬有。不論你身在何處、任何境遇、
大事小事、你呼求祂名、祂必垂聽拯救、引導你平安穩渡。
祂無所不能:
祂創造使無變為有、說有就有命立就立‧祂叫死了人復活‧祂醫病趕鬼‧鬼也服祂。
上帝‧是愛‧是光‧是永生‧是全能真 神:
神的大愛生發出“救恩”!是人類的盼望‧是罪人的救星‧祂創作、祂救贖、祂也塑造
人完美的品格到完全。願獻上感謝、讚美為祭‧榮耀全歸三位一體、獨一真 神‧阿們!
祂無所不知:
耶和華 神的眼目遍察全地‧祂鑒察人心肺腑、祂看出人心所存的思念。
或不義污穢‧是聖潔良善‧祂都看見‧祂的愛是呼喚人悔改、歸正‧承受永生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