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20. 天國的福音!【悔改是蒙恩伸出的一隻手】信仰人生~真‧善‧美‧
上帝就是愛『愛是恆久忍耐‧愛是凡事忍耐‧愛是永不止息。』祂永不放棄!
朋友;請你不要放棄自己‧悔改歸回父家祂必使你心滿意足、超乎你所求所想。
聖經中、路加十五章浪子的比喻、說出 神的恩何等大:
『耶穌說、有一個人有兩個兒子‧小兒子對父親說、父親、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‧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‧過了不多幾日、小兒子把他一切所有的、都收拾起來、往遠方去了‧在那裏任意放蕩、 浪費貲財‧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、又遇着那地大遭饑荒、就窮苦起來‧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‧那人打發他到田裏去放豬‧他恨不得拿豬所喫的豆莢充飢‧也沒有人給他‧他醒悟過來、就說、我父親有多少的顧工、口糧有餘、我倒在這裏餓死麼‧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、向祂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‧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、把我當作一個顧工罷‧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』
『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着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』
『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‧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』
『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‧把戒指戴在他的指頭上‧把鞋穿在他腳上‧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、我們可以喫喝快樂‧因為我這個兒子、是
“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”。他們就快樂起來。』
這是主耶穌說給“悔改”的信徒聽的‧浪子就是我們悔改的罪人、蒙受浩大的天恩。
天父不計前嫌、赦免我們過去一切罪惡與不義!信心;就是接受耶穌基督成了的救恩!
有一幫信徒他們;
“是以基督的心為心‧以天父事的為念”‧盡心盡力傳天國的福音領人歸回天父家、使天父的心滿足、喜悅!我們也一同歡樂‧浪子回頭~迷途知返‧我們知恩、感恩!
天父上帝的大愛、使我心被恩感!
今後仍要;盡心盡力尋找失落的那一隻羊‧世上豺狼虎豹那麼多好危險!我們當點着燈隨從主的腳蹤尋找‧歸來吧!迷途的羔羊!
天父家、多溫暖!多豐富、多安全、多榮耀‧有永遠不止息天父的大愛在等你!
主耶穌說:
『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“在天上”也要這樣“為他歡喜”。』你若信就必領受。
又;『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“在 神的使者”面前、也要這樣“為他歡喜”。』
屬天神聖的信仰、是天父上帝;至高之處榮耀歸於 神‧地上平安給 信祂的人!
是創造主上帝全能真 神!祂是創造主!祂是救贖主!
祂是賜人悔改得永生的主。
1,『你若口裏“承認耶穌為主”‧心裏相信 神叫祂“從死裏復活”就必得救!』
2,『信道、是從聽道來的‧聽道、是從耶穌基督的話來的。』
3,『你們既聽見“真理的道”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‧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祂、就受了所應許的“聖靈為印記”‧這聖靈是我們“得基業的憑據”、直等到 神之民被贖使“祂的榮耀”得着稱讚。』感謝天父上帝、賜我們這豐盛的救恩‧ 神的聖靈住在我們心中了‧就永遠同在‧從永遠!到永遠!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