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耀之家 A【黑夜已深沉!】信仰人生-真善美p13
『黑夜已深白晝將近』儆醒‧預備吧。
【將來的“審判”與“報應”照主 神的“公義與聖潔”。必定實現的。】
信徒不關心將來的事,因為不明白 神的旨意,也不曉的 神曾說的話就漫不經心!主來在望!
為了使弟兄姐妹“儆醒”預備,裝飾整齊,等候主耶穌基督,從天降臨。那時,
祂要照各人所行的;或善,或惡受報。
“審判”:羅14章10—9節
『你這個人,為甚麼論斷弟兄呢‧又為甚麼輕看弟兄呢‧我們都要站在
“ 神的臺前”。』
林後5章9—10節『所以無論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
因為我們眾人,必要在“基督臺前”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,或善,或惡“受報”。』
啟示錄20章11—13節『我又看見一個白大寶座,與坐在上面的,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,再無可見之處了。我又看見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,案卷展開了‧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生命冊‧死了的人,都憑這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“所行的受審判”。』
詩7篇11節『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,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 神。』
但7章10節『從祂面前有火像河發出,事奉祂的有千千,在祂面前侍立的有萬萬‧祂坐着要行審判,案卷都展開了。』
﹝新約﹞約翰福音5章22*27節
耶穌說『父不審判甚麼人,乃將審的事全交與子。』
『並且因祂是人子,就賜給祂行審判的權柄。』
30『我憑自己不能作甚麼,我怎麼聽見就怎麼“審判”,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。因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“差我”來者的意思。』
徒10章42節『祂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,證明祂是 神所立定的,要作“審判”死人活人的主。』
使17章31節『因為祂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着祂所設立的人,按公義審判天下,
並且叫祂從死裏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』
羅2章16節『就在 神藉耶穌基督,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,照着我們福音所言。』
3章6節『若 神的真實,因我的虛謊,越發顯出祂的榮耀,為什麼我還受審判,
好罪人呢。』
林前6章2—3節『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麼。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麼。』
提後4章1*8節
『我在 神面前,並在將來審判,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,憑着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囑咐你。』
彼前4章17節『因為時到了,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,若是先從我們起首,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,何等的結局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