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耀之家B【黑夜已深沉了!】信仰人生-真善美‧p14
彼後2章4節『就是天使犯了罪 神也沒有寬容,曾把它丟在地獄,交在黑的坑中等候審判。』
猶6節『又有不守本位,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,主用鎖鏈把它永遠拘在黑暗裏,
等候大日的審判。』
啟示錄6章10節『聖潔真實的主阿,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…要等到幾時呢。』
11章18節『審判死人的時候到了,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,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“得賞賜的時候”也到了。…….』
20章4節『我又看見幾個寶,也有坐在上面的,並有審的權柄賜他們。』
【報應】
伯34章11節『祂必按人所作的報應人,使各人照所行的“得報”。』
詩28章4節又62章12節『願你按着他們所作的,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,
願你照着他們手所作的待他們,將他們所“應得的報應”加給他們。』
『主阿,慈愛也是屬乎你‧因為你照着各人所行的,“報應他”。』
箴24章12節『你若說這事我未曾知道,那衡量人心的豈不明白麼,保守你的,豈不知道麼,祂豈不按各人所行的,報應各人麼。』
耶32章19節又17章10節『謀事有大略,行事有大能,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,舉動,為要照各人所行的,和他作事的結果“報應他”。』
『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。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,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,和他作事的結果“報應他”。』
太16章27『人子要在祂“父的榮耀裏”,同着眾使者降臨,那時候,祂要照各人的行為“報應各人”。』
羅2章6節『你竟任着你剛硬,不悔改的心,為自己積蓄忿怒,以致 神震怒,顯祂公義“審判的日子”來到。祂必照各人的“行為報應”各人。』
【凡恆心行善,尋求榮耀尊貴,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。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,反順從不義的。就以忿怒,惱恨“報應他們”。】
林後5章10節『因為我們眾人,必要在“基督臺前”顯露出來‧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,或善,或惡,受報。』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這是 神的定旨!
啟2章23節 『我要殺死他的黨類,叫眾教會知道,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‧並要照你們的行為“報應你們”。』
又22章12節『看哪,我必快來,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“報應他”。』
*14—15『城外有那些犬類,行邪術的,淫亂的,殺人的,拜偶像的,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。』
《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,為眾教會,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“我是大衛的根”。
又是他的後裔,我是明亮的晨星。》
聖靈和新婦都說來。聽見的人也該說來。口渴的人也當來,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〈弟兄勝過牠—撒但,是因羔羊的血,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