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人生《上帝是,至高,全能 神!》
我知,我所信的是“誰”:
『 神對摩西說“我是自有永有的”‧』
感謝讚美─耶和華主我的 神!我存敬畏的“心靈敬拜”,降服於 神面前。
我願;每日獻上“身心為活祭”讓主居首位,愛主更深!
主對我說:〈祂是,創始成終者。啟1章8節 1999—2000year跨年禱告。〉
『主 神說,“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”,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』
起初;上帝獨一真 神,祂創造了“宇宙”萬物“諸天”和地,日月星宿。
祂“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”是憑祂口中所出的話,而成就了一切。
海中,空中,地上。植物,動物,生物,各從其類,生養眾多遍滿地面,有多少是
人類尚未發現,也不知其名的。
造物主真是智慧,奇妙的 神!
『深哉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祂的判斷,何其難測,祂的蹤跡,何其難尋,誰知道
“主的心”,誰作過祂的謀士呢,誰是先給了祂,使祂後來償還呢。
因為萬有都是“本於祂,倚靠祂,歸於祂”。願榮耀歸給祂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』
我真知確信,耶和華我主我的 神是:
無所不在。無所不知。無所不能。祂超越時間,空間,住在至高之處,諸天之上。
祂有權,也有能;
祂使無變為有,祂能叫死人復活。因為祂是;賜人生命的主!人的生命,氣息,存留,都在乎祂。上帝是信徒“生命的君王”是人生最有智能的“舵手”領航者。
祂是按自己的“意旨”所喜悅的,作成祂的工。
耶和華說『我要憐憫誰,就憐憫誰,要恩待誰,就恩待誰。』祂的“應許”絕不落空。
「祂右手有“長壽” ,左手有“富貴”。祂的道是安樂,祂的路全是平安。」
因此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!
「我誠心說;祂的所是,所有,所能,正是我們信心的“確據和把握”。」
基督徒信心的錨你“今天”是拋向那裏呢?
在這世代中,世界帶給人們太多的吸引,“誰肯放棄虛榮,誰願清心寡慾”?
只恐人不願放下,並非 神不能拯救!「在人是不能的,然而“在 神祂凡事都能”。」
主愛我們是,愛到底,救我們是,救到底,堅固我們是,堅固到底。
上帝的愛是不止息,永遠的愛。祂是人類救主,更是信徒救主。存心信服─上帝的人,以祂為可靠的,使我們凡事倚靠祂,聽從祂,必能勝過誘惑和欺騙的法術。
神賜給我們聖經,其中有無盡的寶藏,豐富恩典,一生“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”。
何須“世界虛空繁華”來麻醉呢?〈悔改〉回轉尋求 神的恩典吧。
若能每日裏;定時,定序,讀習 神的話,存着信服 神的心來接受只恐人不願放下,並非 神不能拯救!就必“重新得力”。勝過一切;懼怕,疑惑,試探,憂慮,牽掛。
因上帝全能 神,所懷的意念是賜人平安!
【我們每週有兩次專題“原味解讀”聖經,“以經解經”。願─上帝祝福我們永同在!】
榮耀,感謝讚美,歸上帝至高全能真 神。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